微博@伏羲洺璇_ ,这里是各种脑洞,文,画和手工的汇集,会分标签,有需要可以按标签找
接受提问
会刷经常刷自己喜欢的tag等等,关注慎重

动漫社明信片任务

虽然最后部长们的投票是过了,但是还是觉得自己画得好烂而且画了好久……

我的手速似乎一直都好慢……

按顺序往下就是我画的过程图(似乎有些图没放上电脑…之后放上电脑再放过来)…彩铅是辉柏嘉水溶性彩铅(不过还是画得好烂…)

总之各种坏习惯……

倒数第二张是打印店扫描出来的大图,被打印店的小哥处理过,效果我能接受就用了,不过明显一个偏冷一个偏暖了……

倒数第一张是原图

说真的原图出处我自己也忘了……如果有知道的麻烦请告诉我

有些厚颜无耻地求意见和各位的感觉orz








评论

© 凌混之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