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伏羲洺璇_ ,这里是各种脑洞,文,画和手工的汇集,会分标签,有需要可以按标签找
接受提问
会刷经常刷自己喜欢的tag等等,关注慎重

【腐向/联文/二设】Roseleaf Raspberry(注意事项)

这篇文是两个人的联文,这是设定说明以及注意事项,请全部接受后再考虑看此文。

一位作者已经彻底A了梦百,并且不接受普通版青虫和帽子屋之后追加的秘密故事,也不太喜欢sp2版青虫和帽子屋的个人剧情。( @凌混之界 )

一位作者也A了梦百。( @⑨的故事专线 )

而且都A了蛮久了。

我觉得完全当成原创来看都没什么问题了

↑介意的话请现在就按下返回键或者点下“×”

 
之后或许会有补充 
 
 
 
世界背景:现代设定,以欧洲为原型进行改编而成的背景,因此很可能在制度方面以及其他方面并不完全符合现实欧洲的情况,而且或许会有bug,见谅。地名、建筑名等等都是瞎捏的。
 
主角:迪奥、青虫(青①)、帽子屋(克莱斯特②)、赛菲尔 
 
主cp:青帽(青虫X帽子屋)和天地(赛菲尔X迪奥) 
 
其他角色:一堆原创路人角色和某些王子客串下,【确定不会有公主出现】 
 
其他cp:或许会有但估计客串为主,会在章节正文开始标明,【或许会有其他BGcp出现】 
 
职业设定: 
 
青虫是现场搜查官(说是这么说,但理解成刑警或许会更好,估计之后就直接改成刑警); 
 
迪奥是侧写师; 
 
帽子屋是法医; 
 
赛菲尔是大学教授; 
 
文中或许会有职业转变。其他王子登场时,根据情况,可能会在开头说明职业。 
 
角色性格:【有各种私设】,或许会有读者觉得很ooc,但我们俩位尽量在这个放飞自我、充满私设的文中保持角色的原本的设定和表达出我们俩想表达的 
 

注意,本文有【一定程度的角色黑化描写,涉及游戏已登场的王子】。

由于剧情原因,本文会涉及到【血腥、暴力、犯罪、性行为】等未成年不宜的内容,也会涉及到【道德、伦理、价值观】等的讨论或表现。

 
角色着装: 
 
由于设定原因,角色的常用着装与原有梦百的立绘并不相同。(写这个纯粹出于私心想写一些) 
 
青虫和魔王大部分情况都是扎马尾; 
 
魔王的指甲没有原游戏立绘那么长,平时会涂黑色指甲油,戴黑色皮手套,时不时会有咬皮手套的习惯;(当然,没有又长又尖的耳朵。) 
 
青虫在游戏中的单片镜会换成平光的细镜腿半框普通眼镜,有时会涂深紫色指甲油和戴露指手套; 
 
帽子屋在部分情下况会把右耳特地留长的那束头发用发夹别到后面或者扎马尾的时候顺手扎上,工作之余有时会右手单手戴手套,工作时穿白大褂戴手套是必须的; 
 
大天使较多时候穿正装。(当然,没有翅膀。) 
 
主角年龄:故事第一章时帽子屋35岁,青虫32岁,魔王29岁,大天使28岁 
 
是否有车:估计会有
 
关于案子:只能说联文的我们尽量尝试做到硬伤不大,我们两人并没有专门写过推理相关的文,而且【确认案子中涉及的受害者均不是游戏中可以抽到的王子】 
 
结局:联文的两位作者觉得这对于作者来说是HE,但是对于各位读者就不好说了 
 
其他: 
1、两位作者的文风不太相似,所以实际效果可能会比较好笑 
2、两位作者均不接受逆拆cp,发现有逆拆cp的回复,会删回复
3、拒绝“这样二设行不行?”“换了背景还改了这么多真得是同人?”,甚至“梦百是乙女游戏,同人腐向作品不该发”等回复,看到删 
4、拒绝“太长不看”之类的回复,看到删 
5、ky的回复,看到后觉得不爽,直接删 
6、文中会有两位作者各种各样的对于角色的个人理解,若读者觉得非常ooc,在此表示抱歉 
 
 
PS: 
 
①“青虫”是外号,Cyan(青)是青虫的真名。 
 
②“帽子屋”是外号,Kleist(克莱斯特)是帽子屋的真名。 
 
③其他角色若有真名设定,必要时会在文中提及。 
 
 
 
 若有其他想知道的注意事项或不过度剧透的设定想问,可以回复提问。   


评论
热度(5)

© 凌混之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