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伏羲洺璇_ ,这里是各种脑洞,文,画和手工的汇集,会分标签,有需要可以按标签找
接受提问
会刷经常刷自己喜欢的tag等等,关注慎重

coc调查员30题

我只是想填一下这个题而已顺便也简单记录一下XD

第一个以PL身份参与的模组
《偶像爆破》
是一个导入阶段是调查肥宅死亡的模组……

第一个以KP身份带领的模组
《雪山密室》
别问我为什么敢这么勇第一次当kp就敢带这种复杂程度的模组,并且是必须多窗口处理的多线操作模组……
虽然那次是我和我cp双kp一起带但是也是疯狂打字带……

第一个让你撕卡的模组(。
暂无
理论上《绿野仙踪》那次直面泡泡虽然只掉了9san但是也该撕的了,但是kp为了留住pc卡改BE结局了,更换了时间线,或许是因为那时候我说了我真得很喜欢那张卡……
除此之外因为跑团次数比较少(当kp的次数比当pl的还多了),还有个在咕咕正在往年团发展的团,那张卡不好说会不会被撕,被撕就是我第一次正式被撕卡

通常是六版还是七版
七版,六版的一些情况也知道不过毕竟今年(2018年)年中才入坑的,基本也是肯定七版入门的了

最喜欢故事剧情的模组
《雪山密室》
如果不是公开模组的话,《天使的呢喃》也很喜欢但是查理他们那个团的kp零华最后还是决定不公开模组……
《古城荆棘王》是纯看剧情的话不错但是实际上跑起来其实并不好说
灵梦与妖梦的馒馒来那个因为并不是真得跑团replay所以这些问题都不算在内,但这个系列真得太棒了

最喜欢逻辑思维的模组
正在跑结果因为各自的原因咕咕成年团的群里的一位kp翻译的《黑电话与皮耶罗》


喜欢什么年代/舞台背景的模组
现代,国家基本不限,是不是开放(city)团这个无妨,综合质量好的city团我觉得难度基本不会太低的

自己写过原创模组吗/如果有的话是什么呢/没有的话有过打算吗
有想过大概想法但是各种原因到现在为止正文都还没动笔
确实有打算并且很想自己去写写看

跑过即兴胡扯团吗(×)
跑过,而且是当kp,感觉还ok,口胡团的时候我肯定没有带有现成模组的正经团严肃,而且剧情其实比较套路

第一张车的卡是什么职业呢
研究员,具体倾向是生物方向的,技能有点博物学和科学:生物
那会第一次车卡也是第一次跑很紧张又怕扮演不好,最后还是听了建议先车一张以自己为原型然后再有改动的卡

最喜欢的本人角色卡
目前的话是出云清显
app80看起来25~28岁的35还是34岁的副教授法医,交卡后把性冷淡的设定改成了暗恋自己竹马的gay(。)
还是个明明没近视但是会戴眼镜偶尔装懒散的家伙,虽然真得是文系卡,因为没技能点战斗技能了,急救也没点,在没有技能上限的情况下最高点了医学82还是83而已……

最喜欢的他人角色卡
查理的《天使的呢喃》里的风渡千凛
给一个多年好友发了风渡的pl辉发出来的人设图,好友说一看就知道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完全不意外嘛,我这么多年来的喜好倾向好像真得没怎么变过hhhh

最喜欢的模组npc
《雪山密室》的岩濑健吾
我现在回想起来觉得他这个设定如果自己补足细节的话会发现好可爱
如果接下来已经预定的两次雪山团,他有能存活的话,我可能会申请回收成我的pc卡来跑其他团

觉得用起来最擅长rp的角色卡
都还好,因为被吐槽过车的角色比较多是偏高冷的(我不是,我没有),没有感觉到特别明显的最擅长rp的

有留下过心理阴影的模组吗
暂时没有,至少一时间没想起来

自己觉得最具有纪念意义的团
自己群里的话特别纪念意义的其实暂时没有,因为都是自己累积起来然后变成现在这样,估计风格还会改因为入坑才几个月
接下来预定的两个雪山密室团如果带的好的话,或许会成为这一题的答案?
估计会成为年团的《黑电话与皮耶罗》其实也有点意义,但并不是纪念,而是想清楚了我个人对于pl以及kp的一些要求吧
如果是别人的replay的话是查理的《天使的呢喃》和《雪山密室》,松尾的《过节》和《沼泽人是谁》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kp或者队友pl呢
其实群里的部分挺喜欢的,特别特别喜欢的话其实没有

最喜欢的replay视频
查理的《天使的呢喃》
其实查理的replay我都好推荐好喜欢啊

想跑但是被剧透的模组
一大堆,因为自己决定主要当kp后就经常自己找模组看,我目前电脑的模组文件夹有几百个文件,然后有部分在是手机有部分是网页没保存下来但收藏网页了……
《Over Kill the Festival》,《雪山密室》,《狂气山脉》,《小瓢虫快回家》,《Calling》等等什么的……

最害怕的神话生物
廷达罗斯的猎犬
猎犬真得饶了我吧,死缠烂打,有一定智力,还是跨时空追…… 
其实不是“最害怕”的话,部分神话生物我是真得挺怕的,不止是猎犬,比如说夏恩、修格斯什么的,不如说从我家的pc角度碰到神话生物不怕才怪吧?!
所以当时玩b站预约的《寄居隅怪奇事件簿》试玩版的时候,看到了因为时间回溯而导致追杀过来的怪物,并且游戏内场外的老pl和kp直接说是猎犬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你让我打猎犬???幸好这个游戏定位是视觉小说,并且我试过多次sl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是不会变的,所以并不存在真得要自己操作解决或者想办法处理猎犬的情况……

最喜欢的神话生物
如果神算的话,那肯定是“奈亚拉托提普”,不算的就是伟大的种族伊斯

最熟悉(?)的神话生物
同样的,神算的话也是“奈亚拉托提普”,不算的话我真得一时间说不出来,毕竟要带团常见的基本都挺熟的,硬要说的话可能夏恩最熟……

有成为教徒过吗?
pc的话没有,kp现实挺喜欢奈亚拉托提普的,pl本人现实中肯定不是邪教徒

用过最多次的卡
目前都是单次卡,都还没跑过第二次的,没法说

觉得哪个骰子对自己最好
群里的大骰娘以及自家的家养骰子(?)

接触coc跑团的机缘
某次谜叔粉丝主群有个招人跑团然后我就去了然后就去学怎么跑团了然后就……

通过跑团认识了新朋友吗/拉朋友入坑过吗
有啊,群里挺多都是因为想跑团所以才认识的,拉人入坑这个估计暂时没吧

自己在跑团过程中最注重什么
RP以及调查推理。

觉得跑团开心吗!
开~心~!

还有什么感想吗~
以后希望也请多多指教,能因为一个很随意的情况而入了这个坑接触到这样的游戏挺开心的
也很谢谢肯跑我的团和带我的pl和kp们
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比较好的kp和pl吧
实话说我现在真得觉得我当kp的时候,没法太放飞,像是“杀自我”一般,而当pl的时候就比较想放飞自我,但我又是写pc卡的时候不设定好一大堆又跑不下来的,所以就算是放飞自我也不像某些pl一样怎么作死怎么来,还是会以rp为主然后跑起来可能就有人觉得我很拘谨,虽然已经是比较放飞自我的情况了……
不过跟不想看规则书和调查员手册的人一起跑团……
还有个是比较个人极端的,就是我实在是不喜欢跟觉得“这就是个游戏,最多就是卡被撕了,我想怎么跑就怎么跑,想杀想作死就去做”的人以pl的身份作为队友一起去跑团或者以kp的身份去带团,我个人真得不想跟这样的人去玩,尤其是我不想被撕卡想认真推理,结果对方那边连看好环境选择用怎么样的方式跟npc聊天都不想去做,不会聊申请跟npc过技能也不想,这类情况的时候,我真得很生气。
以及我个人并不喜欢跑团的时候场外有人疯狂怂恿pl去作死,很烦人。
非常个人情况的喜好厌恶以至于我的个人房规有提及,我一点都不喜欢跑团的时候有人故意在场内或者场外开低俗下流的玩笑,不仅仅是黄色相关的。
总之这快半年的时间还是学到不少的,真得很感谢各位。


评论(15)
热度(14)

© 凌混之界 | Powered by LOFTER